有的时候想消失

我是一个废物写手

吐吐黑泥

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,这是真的。
只不过混个同人本圈,为什么哪里都能碰上奇葩。
前几天霉运当头我还跟CP调侃说是为以后攒人品,但我今天真的笑不出来了。
旺旺、微博、贴吧,三大社交工具都让我碰齐了。
早上起来打开旺旺,昨晚发给我的某个链接被删除了,那之后卖家也一直没回复。等了一夜,等来的是“我基友说你等级太低,信用为0,交易不方便”。
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晚上发了条换本的微博,也是已经谈好换本内容,我也说明我这边的书是全新无瑕疵的。然后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变成了这样↓
对方:你的xx出吗?
我:收的时候不是原价,所以出的话可能会有点贵,需要的话可提供入手记录。
对方:什么?!你也是收的二手?
我:是啊……但我又没翻过,是全新的。
对方:对不起我不能接受……
↑这是所谓收本界的处女情结?
我不想说话,我想静静,别问我静静是谁。
还没完。
先插播个前情提要。
下午在贴吧发了个贴,打包出一些周边和本子,里面有套明信片我买来是300的价格,因为太贵,就摊了一些价格到其他东西上,最后标价是30。
里面还有几样比较热门,很多人想要的东西,有个人来加我,问我能不能拆出。我不太想分成两次卖,就给了一个比较高的捆出价,对方表示不能接受。
不要也很正常,天真的我以为这就算完了。
真是图样图森破。
后来包里的东西出掉了一部分,剩下的东西我调整了一下价格,之前那套明信片变为100(因为可以分摊成本的东西变少了)。
为了说明价格变动的原因我【【放上了300的入手记录】】。
然后我就没管了。
直到一个多小时后,我在公共水楼里看到之前那位朋友不指名地吐槽我。虽然没有指明,但很明显看得出是在说谁。
大致的内容是:她【【百度查出我以前的回帖记录,找到了我包里一部分本子的入手价,对比发现比我现在标的要高】】
在好奇询问ID的楼中楼里,这位朋友是这样回复的:你真的要知道吗?小心三观尽毁哦2333
吓得我坐到了地上。
承蒙您劳心费神搜我家底,能烦请您挪个步去我自己开的贴子里看看我的记录吗?
总价比入手价高一分钱我把名字倒过来写。
心塞致死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